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2014年度企业成长进展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曹友元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进一步展示成果、凝聚力量、激发活力、鼓舞干劲,近期,由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企业成长十大进展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自2015年1月开始,按照“正面宣传、全员参与、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的原则实施,前期专门下发活动通知,要求结合行业“三大课题”、聚焦行业关键事件、突出建设成长型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申报。活动中共收到行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推荐材料71份,经无记名投票评审、提交办公会研定,最终“企业成长理论体系基本形成”、“三个全国烟草行业会在皖举办”、“经济增长再创新高”等内容入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企业最具代表性、先进性的成果予以展示,对激励先进典型、推广优良经验、聚集成长后劲起到了积极的推助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