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行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盐边县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年末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平稳过渡,1月30日至2月5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各烟站(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审查文件资料和现场问答的方式,对四川省局(公司)、攀枝花市局(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各烟站(点)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着重对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电源线路、职工食堂、宿舍、办公场所的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做好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项,现场整改9项。检查组针对存在问题向各烟站(点)提出了合理的安全管理建议,并对下一步安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安全培训,做好安全管理和业务技能指导工作;二是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加强对机动车辆的管理,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