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图)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赵向新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近日,河南济源市局班子成员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到济源市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展览形式丰富,图、文、影、塑并茂,结合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一些干部职工身边曾经熟悉的党员干部的贪腐案例,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参观后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挡住诱惑、经住考验;要强化“正己才能正人”的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深刻理解“用廉来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的内涵并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廉洁本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