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四个坚持”召开管理创新研讨会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黄曦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践“三大课题”,切实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公司)关于打造创新型企业的发展要求,2月4日,四川乐山市局(公司)企管科与机关团委共同策划,精心组织团员青年围绕“四个坚持”召开管理创新研讨会,讨论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一是坚持以“实效”为导向。会上,企管科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在企业管理创新上的工作思路和侧重点,指出乐山烟草在管理创新工作中,要结合烟草行业特性和乐山烟草实际,坚持以“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为导向,切实做出有实效、有突破、接地气的创新工作成果,杜绝务虚成果。

  二是坚持以“自主”为核心。总结近年来QC活动、科技创新和管理研究工作中“内外结合、以我为主”的成功经验,确定下一步工作中由机关团委牵头,建立创新活动小组,形成创新工作长效机制,以自主创新为内在驱动力,外协单位辅助参与,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创新活力,力争研究出更具操作性和推广性的活动成果。

  三是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对2014年QC活动成果进行了初步研讨,根据各单位(部门)申报的活动成果,各位青年团员结合各自专业性和普遍性,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全面分析了课题成果的优势和不足。最终确定了两个年度重点课题,组织进一步挖掘课题创新点,力争形成更具前瞻性和首创性的活动成果。

  四是坚持以“科学”为支撑。组织学习沃尔玛物流配送体系、经济批量订货等管理模型和理论知识,要求团员青年充分运用好QC活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活动载体,科学融入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以现代科学管理体系支撑各项创新工作的开展,确保成果兼具科学性和理论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