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贯彻综治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作者:孙珊、王宇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2月3日,江西德安县局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2015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全市系统综治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分别总结各级系统2014年烟草行业综治、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工作实际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并详细的安排部署了本年的相关工作。德安县局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精神做出具体措施。

  一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定期对公司食堂的用火安全、食物安全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对职工宿舍、老公司的线路、水管、防盗门等重要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对查找出的隐患登记备案,实现安全常态化的管理。

  二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制作宣传展板,宣传与员工密切相关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求春节期间,全局公务、送货车辆一律实行“三交一封”制度,做到定点停放,严禁擅自出车;加强公务车、送货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其注意出车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