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局三项举措开展卷烟包装箱回收工作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作者:王晓雯
A+ A

  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为响应国家局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号召,进一步规范包装箱管理,宁夏吴忠市局(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做好烟箱回收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卷烟包装箱回收工作。接到烟草工业公司回收卷烟包装箱的通知后,物流配送中心及时召开会议,部署烟箱回收工作,安排专人对烟箱回收工作进行监控。

  二是参加烟箱循环利用系统培训。1月23日,吴忠公司安排一名人员参加国家局举办的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数据统计系统的集中培训,通过现场讲授,上机实操,熟练掌握了系统的应用操作。

  三是加强与工业公司的沟通交流。在回收卷烟包装箱工作的同时,利用电话、QQ等方式与陕西中烟、甘肃中烟及湖南中烟(吴忠烟厂)随时保持联系,通过新系统做好卷烟箱回收交接以及确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