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柳州召开2015年卷烟打假工作会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吴文智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烟草专卖局与柳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2015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全市各级烟草、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充分发挥联合打假长效机制作用,全面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有效打击了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856起,其中:符合公安部、国家局标准的制售假烟网络案件5起,万元以上案件100起,移送公安处理案件12起,刑拘19人,逮捕19人,起诉15人,判刑22人,严厉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卷烟打假成果,辖区卷烟市场得到了有效净化。

  会上总结通报了全市2014年卷烟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打网破案力度;二是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三是深入推进联合执法机制建设;四是深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将卷烟打假工作推向深入,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联合打假打私机制;二是主动出击,长线经营,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三是注重证据,规范程序,进一步提高案件侦办质量;四是加大宣传,发动群众,进一步营造烟草打假打私氛围。

  会议还对2014年度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刑侦、治安、特警、巡警、经侦、技侦、警务情报支队,各县(区)公安(分)局,各县(城区)烟草专卖局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