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开展名烟名酒店专项整治活动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汪霞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为贯彻落实宜春市局《全市集中开展名烟名酒店涉烟非法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江西高安市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名烟名酒店专项整治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工作安排,制定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副组长的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专卖办,切实加强了开展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加大排查力度。各稽查中队对辖区内的名烟名酒店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把有过违规违法记录的、营业执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门牌号、印章不符的、公开挂招牌、张贴广告等形式回收卷烟等情形的名烟名酒店列入整治重点,建立档案。

  三、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与公安等职能部门的协作,严厉打击名烟名酒店涉烟非法经营活动,重点查处名烟名酒店销售假烟、非法渠道进货、倒买倒卖卷烟等非法经营活动。

  四、加大监管力度。对名烟名酒店的经营场所和涉及的其他可疑场所进行认真检查,对其财务账目、资金往来、送货记录等进行仔细核查,加大对重点户的监管力度,从日常监管中发现线索,精心经营,破除犯罪网络,严惩涉烟违法犯罪分子。

  五、加大宣传力度。各中队在开展市场整治活动中,加大对广大卷烟零售户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零售户自觉守法经营的意识,并加强舆论宣传、监督,发动广大消费者自主维权,共同抵制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违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