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安溪县局、公安联合整治“博烟机”(图)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蔡旭东、刘桂林
A+ A

查获的“烟博机”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3日,福建安溪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整治市场上的非法“博烟机”。 

  1月以来,该局频繁接到群众举报、投诉,称市场上很多超市、便利店、食杂店门口摆起“博烟机”,内放满各种香烟,甚至还有假烟,吸引了很多群众投币玩耍,甚至有未成年人参与。博烟机小,危害很大,不仅严重扰乱正常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还诱使未成年人接触香烟。 

  “博烟机”现象引起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与公安机关沟通协调,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取缔“博烟机”32台,对摆放“博烟机”的零售户进行法制宣传教育,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关注“博烟机”的市场动向,对零售户日常经营情况进行回访,加大检查力度,巩固行动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