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涟水:保持“蛮拼的”精神状态推进烟草持续发展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日前,江苏省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部门会,迅速学习贯彻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保持“蛮拼的”精神状态,拼“规范”、拼“创新”、拼“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全省系统发展战略体系的全面落地。

  在学习中,重点围绕省局董秀明局长的工作报告进行精细解码,从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上缴财政近万亿”行业目标,坚定“行业楷模”发展战略,推进全省系统发展战略体系的全面落地等方面进行解读。

  对贯彻会议精神,涟水县局(分公司)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董秀明局长从战略、规范、创新、质效、管理、文化、队伍七个方面的部署,各部门要迅速拿出对接措施,务实工作实效;二是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勇气,拿出拼劲,瞄准“进位争先”目标,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毫不松懈、一鼓作气,跨越崎岖、闯过险阻,努力实现涟水烟草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