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三严”并举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局(公司)及早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严防“节日病”发生。

  一是严格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纪检组《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下发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有关通知,针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范。逐级召开节前教育会议,及时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件,时刻绷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这根弦,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受警醒,切实革除铺张、奢侈、庸俗的陋俗积弊,形成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

  二是严肃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禁公款私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贺卡烟花爆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受礼金和突击滥发钱物;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收受微信红包、电子预付卡;严禁在单位食堂大吃大喝、违规招待。同时,加大常态化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掌握守纪情况,确保各级党员干部不碰纪律、不触红线。

  三是严明“两个”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提醒、坚决纠正。纪检监察部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从重从快查处。对因工作不力、放任纵容,导致违规问题发生的,公开通报曝光,并严肃追究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纪委)的监督责任,坚决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以铁腕治奢、铁律正风的坚定决心和有效举措,全力打造清廉节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