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三项措施强化节前市场监管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杨成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净化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规范有序的节日卷烟消费环境,近日,四川泸州江阳区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春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力度。

  一是采取高强度、高密度的市场检查工作方式。截止春节前,区局要求全体专卖人员休息日与工作日调换,错时检查,交叉检查。力求市场检查无死角,最大限度遏制涉烟违规行为的发生,维护江阳卷烟市场的规范有序。

  二是采取联合执法,突击检查的重点监控户治理模式。区局要求各中队对辖区内的卷烟销售大户的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列出重点监控户名单。联合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多批多次对重点监控户进行突击检查,截断非法卷烟的主要流通渠道。

  三是采取量化标准,明确任务的考核方式。区局以提高辖区卷烟市场净化率为目标,查获案件数、查获案值数、查获流进卷烟数等各项指标下达到中队,要求各中队主动寻找突破口,以各项案件数据说话,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卷烟市场正常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