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对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测评,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线员工代表共25人参加了测评会。

  会上,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县局领导班子从落实责任、构建体系、监督检查、纠正“四风”等方面作了汇报。攀枝花市局(公司)考评组对县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并希望盐边县局(分公司)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执纪监督;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盐边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及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