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局认真开展卷烟营销工作调研工作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张熙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1月6日至11日,云南省腾冲县分公司分管卷烟营销副经理率营销分中心主任对全县卷烟营销工作进行调研,调查卷烟市场经营状况及各卷烟营销服务站工作情况,了解消费动态,把握销售走势,科学安排下一步卷烟营销工作。

  调研组实地随机走访了全县14个街道、集镇、村社的卷烟零售客户,深入了解社会库存、市场价格等情况,就自主经营、真烟非法流通、现代终端示范建设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并与专销人员进行了交心谈心,查看会议及工作记录、听取工作要求的理解、询问工作措施的采取、查找工作方向的偏差、掌握思想动态。

  通过调研,反映出卷烟市场状态良好,零售客户总体库存较小,价格相对稳定,零售客户对规范经营工作的理解和落实普遍反映较好,对2014年市局(公司)市场调控、客户盈利等评价较高,专销人员工作状态较好,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较大提升。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规范经营不动摇,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标准,开好头、起好步,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抓实全年卷烟营销工作;二是要加强数据分析,把分析结论应用于服务、指导零售客户经营;三是要充分发挥卷烟营销服务站工作职能,抓实合力专销工作;四是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不足,及时反馈工作情况;五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