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奉节分公司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图)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邱道宏/文、吴勤兰/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我们带着问题来调研,为谋划2015年工作向大家取经。”张明礼开门见山,“今年的烟叶生产你有什么打算,有什么目标,有没有具体的举措?”……1月12至14日,重庆奉节分公司主要领导张明礼带领班子成员逐一部门走访,集中精力对生产经营业务部门、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进行专题调研,广开言路,问计于民,积极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 

  张明礼强调,开展专题调研旨在帮助部门梳理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引导部门创新工作思路。谋划一年的工作,就得确立一个预期目标,目标怎么确立?关键要把握求真务实,追求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势头。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面对新一轮价改启动,烟叶收购价格放开,烟草行业正处在改革关键节点,一定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行业“三大课题”、“五个形象”下功夫,不断夯实企业基础管理,大胆创新,自加压力,奋发有为,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据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奉节分公司确立了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制度,此次调研是该公司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工作更加勤政务实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完成对生产经营业务部门、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后,奉节分公司将于近期深入基层一线,针对烟农专业合作社进行专题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