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三个不放松”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期,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安全管理工作,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节前及2015年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各部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领导,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的落实、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安全生产的综合管理,深化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突出车辆管理等专项整治,保持了县局(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不放松”:一是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不放松。要吸取行业内外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认清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思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紧抓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不放松。要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要加大考核力度,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完善安全工作考核,更好发挥考核的激励和约束作用,促进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三是强化基础,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设施建设、优化安全队伍结构、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做好应急预案演练等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切实加强隐患的排查治理,以安全零缺陷、零风险、零容忍的要求,建立和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检查方式方法,做到自查与检查相结合,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达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会议同时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县局(分公司)领导,各部门及烟站点负责人、综合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