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完成年度优秀地市级局创建活动验收考评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按照国家局《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实施方案》相关部署要求,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优秀地市级局(公司)创建活动验收考评工作。

  根据各市局(公司)自查及申报情况,省局(公司)确定对青岛、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临沂、滨州11家市局(公司)进行验收考评,并采取公开抽签方式,确定对烟台市局(公司)开展复查。为确保验收考评工作顺利进行,省局(公司)政工处多次与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市局(公司)沟通,反复研讨,完善了验收考评标准。制定验收考评工作方案,明确了验收时间、方法和步骤,并于11月10日召开专题部署会,对本次验收考评作出具体部署。随后,从省局(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部分市局(公司)抽调23名精干人员,组成2个验收工作组。11月17日,召开验收考评工作启动会,对验收工作组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掌握验收标准,统一评价尺度,明确了验收流程、人员分工及工作要求。当日,验收组即分赴各单位进行验收考评。

  验收考评过程中,验收工作组牢牢把握“从严、从高、从紧”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坚守标准、一丝不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随机抽样等方式,对创建内容逐条逐项进行验收考评。各被验收单位均高度重视,认真梳理2013年度各项工作,精心整理验收资料,积极配合验收工作,保证了验收过程高效顺畅。

  验收结束后,省局(公司)专门下发了验收考评通报,并向每个被验收单位书面反馈了意见。经综合考评,被验收单位通过了验收、复查,圆满完成了国家局规定的年度达标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