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蒙自: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营造良好法治工作环境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云南省蒙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员工,于12月13日至18日开展“全国百家网站暨中国普法官方微博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并把组织参加好竞赛活动作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

  竞赛中,蒙自市局(分公司)各部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对参与竞赛活动作出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发动各部门员工积极参加竞赛。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员工通过互联网、微博等新媒体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增强学习实际效果,提高全员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