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五项措施加强冬季安全管理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付浩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增强全员责任意识。

  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干部员工冬季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

  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设备的配备和管护。各部门增配安全设备,及时更换灭火器,做好灭火器月度检查纪录表,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是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和预防。要求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物品出入登记制度,加强仓库等重要部位的巡查守护工作,对主要部位和场所的电器、煤气设备进行检查、维修,确保冬季防火安全。

  四是进一步强化消防演练。完善防盗抢、防破坏、防事故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加强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响应、现场处置水平。

  五是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对各部门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办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