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给足“四力”强化边界农村市场监管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周学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卷烟市场秩序,为年底营销冲刺创造良好环境,近期,湖北竹溪局立足辖区实际,“多管齐下”强化边界农村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法制宣传不惜力。以边界农村卷烟市场为重点普法区域,注重加强对零售户、消费者的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对新办证零售户以摆事实、讲案例等方式突出对卷烟规范经营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宣传。同时,从日常消费者经常遇到的问题入手,提升烟草相关法律及政策的知晓度,多角度防止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二是专销互动添助力。充分运用“APCD”工作法,加强对专卖系统和营销系统的分析,密切关注分析毗邻边界地区农村市场零售户的卷烟销售数据和经营状况。通过专销联席会议等形式,促进专销信息交流互通,根据销售异常情况制定相对应的重点走访和市场检查计划,提高边界农村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和准确度。

  三是市场治理给压力。通过市场暗访、突击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毗邻边界边界农村市场无证户、历史违法户和娱乐场所、名烟名酒店等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依法查处无证经营、贩售假私非卷烟等涉烟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市场控制力,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四是执法协作增合力。加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执法协作,对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无证经营户、交界区域卷烟市场开展联合检查,专项打击非法流通环节、制假售假等涉烟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对违法行为的震慑力,提高边界农村卷烟市场的监管实效,规范农村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