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政协领导调研指导省烟草商业改革发展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12月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率调研组到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

  调研座谈中,湖北省局局长、总经理赵全意详细汇报2014年以来全省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成员不时插话询问,省局(公司)领导详细汇报介绍。调研组对湖北烟草商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微观环境,实现逆势增长,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税利、卷烟销量、单箱结构和销售总额四个指标增幅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是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落实省委“竞进提质”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为全省税收增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组强调,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要辩证地看待卷烟商品,既要看到其特殊属性,更要看到其作为合法商品的一般属性,努力使市场在卷烟商品的配置中发挥决定作用。全省烟草系统要树立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理念和牢牢占领市场的信心,重点在加快推动烟叶由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加快推动卷烟市场结构调整和促进市场净化上加大工作力度,抓发展、抓转型、促升级。

  调研组表示,省政协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着重从增加财政收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帮助烟农脱贫致富以及规范净化卷烟市场等方面为烟草产业发展鼓与呼。

  湖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