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开展优秀流程评选活动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树立优秀流程典型,推动精益改善,近日,江西景德镇市局组织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优秀流程评选活动。

  市局制定并下发了活动方案,成立了优秀流程评选委员会及办公室。各单位(部门)内审员、流程执行者讲解流程,展示流程涉及的过程、职责、关键节点及特色亮点等多种形式筛选出近30个参评流程,评选委员会邀请行业体系建设专家老师、相关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照规范性、管控性、有效性、创新性和推广性的要求,细化评分标准评选出10个流程作为优秀流程。

  以此次评选活动立足于“精益管理”的总体要求,旨在强化员工对精益流程的认识,推动管理整合,实现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提升全市系统管理与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