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巡视员深入基层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谢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区局何文丹巡视员到崇左市扶绥县东门专卖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东门专卖管理所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东门专卖管理所各项工作作出评价和指导。

  东门专卖管理所是崇左市2014年第一批专卖所队达标建设的试点所,目前管辖东门镇、东罗镇、柳桥镇、山圩镇等4个乡镇50个行政村434个自然屯,辖区现有人口14.3万人,持证户776户。

  何文丹巡视员到东门专卖管理所后,首先了解驻所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参观了员工的住宿环境和办公场所。随即召开座谈会议,与专卖所所有驻点员工进行座谈,充分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情况汇报。何文丹对扶绥县局以及东门专卖管理所2014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员工队伍精神面貌好、信心足、状态佳,在全县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的压力下,各项主要经营管理指标逆势增长,在全市排位前列,这得益于市、县两级单位重基层、抓基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巩固了烟草专卖管理的前沿阵地。

  他就当前专卖管理所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作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基层所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专卖管理的阵地;二是加强市场检查,充分发挥好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的作用,切实维护卷烟价格稳定;三是强化市场监管力度,保持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四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基层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五是机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不断改善驻点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卢达坚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扶绥局领导一同前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