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领导到崇左市局调研指导各项工作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巡视员何文丹到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其间,何文丹深入崇左市扶绥县东门专卖管理所了解所(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基层员工,询问了解驻点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参观检查了驻点员工的住宿环境和办公场所,并与一线员工进行座谈,充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何文丹对崇左市局(公司)2014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总结为“一个值得肯定”和“四个印象深刻”,他指出崇左市局(公司)总体工作保持平稳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实现预期目标,这是值得肯定;对崇左市局(公司)“三个基础”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印象深刻,对员工队伍精神状态越来越佳印象深刻,对真龙卷烟增幅较大印象深刻,对卷烟市场价格比较坚挺印象深刻。

  何文丹对崇左市局(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不动摇”的要求:一是坚持以确保销售总量为重点,稳步有序提升结构不动摇;二是坚持狠抓专卖所(队)建设达标不动摇;三是坚持以专卖手段为保障,确保价格坚挺不动摇;四是销售工作特别是后两个月要坚持“稍紧平衡、库存合理”不动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