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武宁县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图)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宁消息 作者:曾庆兰
A+ A

  烟草在线武宁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近日,江西武宁县局五项举措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把全局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做好动员,强化思想认识,及时召开行政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教育引导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凡是接到民意调查电话的要耐心接听、认真回答。

  三是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管人与管事相结合、抓经济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反腐建设,永葆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效能,紧扣优化发展环境这一重点,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效能问责,着力提升执行效力、落实效能、办事效率、治理效果,重点抓好工作人员吃拿卡要、慵懒散漫、作风漂浮不实的问题,积极营造了人人思发展、人人促发展的良好风气。

  五是做好舆论宣传。运用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板报、短信、宣传栏等形式重点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内容要求和县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和成果,引导全员正确对待社会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