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深入基层开展法律法规培训,盐边县南部片区烟农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一是结合盐边烟叶生产实际,精心准备。盐边县局(分公司)收集了烟叶发展方面的相关信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明确了责任人,确定了培训内容,安排培训日程,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基层。本次培训深入盐边南部片区和爱烟站,将普法在基层烟农中铺开,有力清扫烟农法律盲区,让烟农学法讲法、知法懂法、遵法守法,进一步提升服务烟农的能力。

  三是结合烟农关注问题,内容丰富。培训包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多方面的内容,就如何依法开展烟叶收购,依法进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作了详细讲解,并发放培训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培训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效果明显。

  四是结合烟农自身实际,通俗易懂。通过形象逼真、言简意赅、风趣幽默、抑扬顿挫的语言将枯燥的法律条款融会于生动有趣的案例之中,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从学法、守法、不违法的角度详细解读,对烟农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给烟农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课,培训形式得到烟农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