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部署“天网”专项整治行动(图)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稳步推进“天网”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有效规范辖区内卷烟市场。近日,四川沐川县局召开“天网”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行动期间要紧紧围绕“四抓四到位”开展行动,巩固前期市场整治成果。

  一是抓安排部署,确保计划落实到位。充分认识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制定行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确定每天时间安排和检查路线,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力争在目标任务、市场控制能力以及大要案件查处上有新的突破。

  二是抓走访调查,确保摸底排查到位。对全县零售终端市场展开“全覆盖”检查,掌握辖区内持证户和无证户基本情况,特别是对重点户、无证户以及外市人员经营的名烟名酒店要逐一登记造册,确定重点检查区域和重点打击对象,锁定重点稽查范围。

  三是抓联合协作,确保打击力度到位。加强与公安、工商日常联系,形成执法合力,互享工作情况,适时开展联合执法,使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力度到位、取得实效。

  四是抓重点突出,确保市场整治到位。根据摸底排查确定的重点户和重点区域,调整工作时间,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开展错时检查,并联合交警进行路查路检,同时加强对案件信息的收集整理,对有价值的线索要悉心经营,斩断暗流卷烟通道,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