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泰兴:开展读书活动打造“书香企业”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作者:伏志雨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热情,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日前,江苏泰兴市局(分公司)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掀起新一轮读书学习热潮。

  一是发一份倡议。通过单位公告栏、微信、手机短信等媒介发起“每天阅读一小时”倡议活动,鼓励职工养成“以读书为荣”的价值观和“以读书为乐”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二是赠一本好书。根据工会组织以及职工推荐,选择涉及文学、历史、政治、经济等六大领域的经典书籍,提供给职工阅读,同时,按照图书馆管理模式,为每位职工办理借阅卡,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读书条件和环境。

  三是写一篇心得。扎实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的同时,结合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撰写工作心得,以“动动笔、练练手”的形式,切实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和写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