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西安市局强化职能监督推进精细管理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王新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近日,陕西西安市烟草专卖局明确四项举措全面推进企业精细管理,进一步强化职能监督,创新体制机制,为西安烟草实现“西部一流”向“全国一强”战略跨越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要增强管理意识。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步入整改落实阶段,不作为就是“四风”的表现。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正确分析自身不足,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企业科学发展、长足进步。

  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具体到当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有两项紧迫任务:一要到2014年年末,除过现有4项指标继续保持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另外5项也要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实现这个目标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单位各部门坚强有力的领导。对于可控指标,要经常思考,发现问题所在,确保可控的要素要控住,达到最低限度。

  二要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强化领导,加强组织,确保扎实有效。

  三是全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严把进人关。从现在起,市局(公司)系统原则上除去淘汰置换的,不再对外新招聘员工。二要合理分配使用新进人员,新来的学生要全部下基层,而且要扩大使用范围,原来局限于三个老上划县,如果四个新上划县有需要,新来的学生也要去。三要加强考核,随时解聘。合同续签时间管理,一定要落实责任,要有预警,合同到期前提前考核,相关处室不可有丝毫懈怠。四要精简岗位。专卖、营销要对传统模式进行改革,岗位配置上作调整,该强化的强化,该精简的精简。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部门要对区县进行职能监督。每季度通报工作落实情况,要加强对员工违纪的考核,员工出现问题所在单位领导要负相应责任,造成严重影响的,所在单位取消评选先进单位资格,所在单位领导取消评选先进个人资格。分管领导加强对分管处室的督促检查。基层领导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帮助、督促检查。基层领导要有问题意识,自觉意识;要深入客户直接听取意见,倾听一线声音,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出现问题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