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富民分公司开展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培训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富民消息 作者:卢桂萍、赵虹龙
A+ A

  烟草在线富民消息  10月27-28日,云南富民分公司举办2014年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培训,培训由分公司烟叶生产科样品负责人进行授课指导,各烟站样品制作人员1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实作为主,采取边讲授边动手的培训方法,使参训人员的烤烟国标仿制样品制作理论在实践中得到提高,之后全部参训学员参加了烤烟仿制样品实作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通过这次烤烟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烤烟收购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培训技术要领,对今后烤烟收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这次收购国标仿制样品制作培训组织措施有效,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