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专家组对济南市局标准化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根据《烟草行业商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办法》的有关规定,10月23日,国家局专家组对山东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

  国家局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评和座谈等形式,从基础工作、体系建设、宣贯实施、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济南市局(公司)标准化示范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按照《烟草行业商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评价细则》进行了测评。

  自标准体系建设启动以来,济南市局(公司)在国家局、省局(公司)和行业标准化中心以及各兄弟省市的指导帮助下,确立了“明确一个概念、依托一个项目、围绕一个中心、做好两个结合、突出三个注重、强化一个保障”的工作原则,在承担《烟草商业企业标准体系构成与要求》、《烟草商业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两项行业标准编写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物流配送、综合管理等17个业务模块,编写发布了461项企业标准,初步建立了以技术标准为核心、以管理标准为基础、以工作标准为支撑,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企业标准体系,并通过宣贯培训、内部审核等方式,推动了标准体系有效落地。

  本次现场考评是对济南市局(公司)标准体系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验,为进一步深化标准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今后,济南市局(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管理机制,强化宣贯实施、监督检查、持续改进等关键环节,充分发挥试点单位作用,加强标准化学习交流,为推动全省标准化工作做出更大的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