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开展许可证自查“回头看”工作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王朝霞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期,甘肃省定西市局以季度专卖管理工作考核为契机,抽调专人组成许可证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开展许可证自查“回头看”工作。

  检查小组以《许可证后续监管办法》和《许可证工作检查办法》为评价考核载体,通过查阅卷宗、走访市场、发放问卷等形式,从制度建设、审批发放、后续监管、文书档案、信息系统5个方面19个关键流程节点,对各单位许可证自查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广、抽取卷宗样本多、检查标准高,共计抽取行政许可卷宗73本、发放调查问卷及电话回访180户、随机实地抽取新办证户及2013年底准予延续客户317户。通过检查指出了各单位在许可证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高了依法行政和管理服务能力,推动了全市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