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专卖司指导山东日照市局打私工作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一行到山东日照市调研指导卷烟打私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日照市烟草专卖局工作汇报和市打私办、日照海关、日照边防检查站关于卷烟打私情况的介绍,对日照市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打私办、海关、边检等部门对卷烟打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市烟草专卖局要继续在日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打私办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与各打私部门配合协作,深化交流合作机制,认真分析卷烟走私贩私面临的新形势,密切关注利用互联网络非法经营走私卷烟的新动向,重点打击利用中韩客轮进行卷烟走私活动,切实加强烟草零售市场监管,适时开展打击涉烟走私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烟草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内管处主要负责人,日照市打私办、日照海关、日照边防检查站,市、县两级烟草专卖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