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提升规范管理水平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了将严格规范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日前,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个着力”为抓手,以效益和效率为核心,以指标对标和管理对标为重点,以课题研究为载体,全面规范企业内部行为,努力提升全省行业经营管理水平和规范自律水平。

  一是着力强化财审工作。将货币资金增收作为重要任务,将四项费用和差旅费管理作为突出重点,完善财务制度,严控成本费用,强化监督管理,着力降低费用、提高效益。按照国家局通报要求,对照审计署对行业经济责任审计反映出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进行全面彻底整改。

  二是着力深化“两项工作”。以高标准完成国家局“应招尽招、真招实招”保障机制建设试点为抓手,认真落实《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突出抓好烟用物资、重大工程和信息化项目的公开招标,积极探索“零散小”项目招标采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暗箱操作、买卖资质、串标围标和转包分包,确保各项招标采购依法依规操作。

  三是着力提升物流管理水平。按照全国行业物流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以节约发展、循环发展为价值取向,以物流非法人实体化建设和精益物流改善评价为重点,积极推进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和卷烟托盘联运,认真做好国家局综合监管调度平台与全省物流管控平台对接,在机制创新、精益管理和降本增效等方面求突破。

  四是着力构建安全稳定发展格局。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深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站在打造京畿“护城河”的高度,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认真梳理和化解信访积案,有效促进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全面加强考核管理和责任落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