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夜查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确保节后卷烟市场稳定,10月20日,广西扶绥县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专项行动检查力度。

  一是召开行动部署会。局领导亲自部署突击检查行动工作:首先,规划检查线路、明确检查对象、人员分工到位、车辆分配等进行安排,再次,人员分三组,选定小组组长进行小组协调工作,对扶绥县城范围内娱乐场所以及名烟名酒店进行突击检查,行动期间组员相互监督,扎实保密工作。

  二是开展突击行动。三个小组分别对南密路、新华路、松江街、东区等娱乐场所、名烟名酒店重点对象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前对有后门,侧门或与隔壁房子相连通的经营场所进行人员布控,严防涉烟不法份子转移涉案卷烟、涉烟账本或其他涉烟物品,对经营场所内外可疑人员进行暗中监视,预防涉烟份子之间相互掩护或通风报信;检查过程重点检查柜台、暗柜、账本以及仓库等地,仔细观察在场人员是否有异常神色。

  三是汇报行动成果。行动结束,组长向局领导汇报行动成果以及检查情况,同时对本次行动进行简单总结,本次突击检查共出动21人次,其中公安3人,工商出动7人次,检查娱乐场所10户,名烟名酒店15户,未查获涉烟违法案件。

  通过开展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维护扶绥辖区卷烟市场,震慑了涉烟违法份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