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加强同步小康驻村工作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郭娟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省局(公司)系统各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切实做到面上知情、点上着力,提高驻村帮扶效果。

  知晓全镇面上情况,着力推进重点工作。通过参加镇职工周例会,听取各分管领导对归口股室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并与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及时沟通,让同步小康创建与日常工作有效对接,做到参与不越位,努力当好参谋、扶到节奏上。

  知晓全村面上情况,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在走访过程中,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前期准备工作等进行宣传,就如何惠好民生回应群众诉求,做到积极而不冒进,努力当好鼓手、扶到行动上。

  知晓经济发展面上情况,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在对全村情况调查摸底的过程中,积极与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等沟通土地流转、劳动用工、资金周转等情况,做到帮扶不替代,努力当好助手、扶到点子上。

  知晓特殊群体面上情况,着力推进重点帮促。对孤寡残障等特殊群体情况进行再细化再核实,并建立台账,通过持续走访,暖好人心,做到务实不虚妄,努力当好旗手、扶到心坎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