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五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樊跃民
A+ A

  近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新形势,江西省南昌市局主动作为,从五个方面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防疫意识。要求各单位(部门)时刻关注最新疫情动态,督促员工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每日自觉测量体温,尽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是强化员工外出管理。严格执行市局《请休假及外出管理办法》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不擅自出行。如违反相关规定,从严追究当事人及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责任。

  三是强化动态监控。从1月10日起,要求全市系统员工每日在钉钉系统中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信息。对未填报或未如实填报的员工,进行严肃问责。

  四是强化场所管理。持续做好办公楼、公共区域、会议室、电梯等场所的日常卫生保洁、消毒和垃圾分类管理,确保专人负责落实到位。同时,持续做好外来人员管理,来访人员必须进行扫码、体温测量并按要求登记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方可进入。

  五是强化物资储备。要求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情况,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体温枪、酒精、橡胶手套等应急防疫物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