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12•28”部督案实施第二批集中收网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在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烟草专卖局情报研判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雅安市烟草专卖局会同市公安局主动出击,在川内多地对“12•28”部督案实施第二批集中收网,24小时内所有抓捕目标人员均全部到案,无一漏网。

  此次行动,共组织执法人员80余名,分12个行动小组,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并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捣毁非法卷烟仓储点和快递点6处,收缴“中华”等违法卷烟60余万支,涉案卷烟价值80余万元。查扣卷烟翻装工具1套、车辆5台、手机22部、账册8本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U盘、翻装纸箱、伪装箱等涉案物品一批,冻结资金60余万元。本次行动是依托省市两级公安、烟草情报研判平台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在成功掌握犯罪团伙组织构架、活动规律等关键信息的基础上,实现的打击涉烟犯罪快速结网、高效撒网和精准收网的直接体现。下一步,雅安公安、烟草将继续发挥情报研判平台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尖刀力量,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将该案打深、打透、打彻底,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