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义乌:“四个严格”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浙江省义乌市烟草专卖局把有效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要任务,采取更严更细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义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2021年1号通告,全面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

  二是严格落实生产经营防控措施。要求“三大员”在市场走访、市场检查、卷烟配送过程中必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利用钉钉等在线开展规范经营宣教工作,严格实行“无接触配送”,保持人与人接触“一米线”安全距离。

  三是严格开展零售户流动情况排查摸底。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安排,开展专题市场调研,动态掌握零售户流动返乡情况,引导零售户尽量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隐患。

  四是严格落实企业内控举措。要求全体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出行信息,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人员进出管理、用餐管理、办公场所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备足疫情防控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