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分公司卷烟市场部:上下联动心连心 欢声笑语争先进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杨祖恒
A+ A

  1月3日,云南宣威分公司卷烟市场部全体党员为保障物流配送工作快速准确到达,主动协助物流部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高效分类整理卷烟,确保运输专线稳定运行,卷烟能按时按量配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

  元春销售季是卷烟市场部的开局之战,为保障客户得到更加充分优质的服务,该部门营销与物流人员迎合销售规律,取消元旦假期。在销售大关中,每位党员同志都以身作则,亮身份、做示范、亮行动、树形象,弘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在物流仓库中热火朝天地干到深夜,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下货、分检、搬运上千件货物,虽然更深露重,但是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深厚的同事情谊把疲倦冲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快乐劳动、创先争优。

  党员们将平时积累的知识贯穿到工作实践中,集体参与,凝聚全力,真正做到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值元旦佳节,虽然党员们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党员大家庭给予了他们和家人温暖,2021年,宣威市的卷烟营销工作将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卷烟营销、物流配送各项工作,优化人员配置,明确人员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运行有效,保障有力,为卷烟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