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省卷烟营销工作会暨上半年卷烟集中交易会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刘阳、别曼霓、孔伟
A+ A

  12月16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省卷烟营销工作会暨上半年卷烟集中交易会。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出席会议。

  顾厚武指出

  2020年,全省营销战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了卷烟运行在逆境变局中企稳回升、客我关系在克难奋进中持续巩固、营销效能在改革攻坚中不断深化。

  回顾“十三五”卷烟营销发展历程,要传承和发扬好六条宝贵经验,即必须坚持服从大局、必须坚持市场导向、必须坚持状态为先、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共同发展、必须坚持规范经营。

  他要求,在国内外发展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全省系统要认清风险和挑战、认清机遇和优势、认清“危”和“机”持续转化。对下步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发展节奏要更稳,始终将稳状态作为基础前提,将稳结构作为重要支撑。

  二是发展格局要更大,为工业提供更公平的发展机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指导,为消费者营造更和谐的消费氛围。

  三是发展动力要更强,聚焦筑牢底板、拉伸长板、打造样板,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发挥典型引路效应。

  夏汉林全面总结了

  2020年全省卷烟营销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做好2021年卷烟营销工作,提出了“六新”的具体要求:

  谋求新跃升,在构建烟草市场体系上拿出更实举措。

  立足新起点,在实现供需动态平衡上体现更高水平。

  应对新挑战,在增强渠道掌控力上迈出更快步伐。

  融入新格局,在激活品牌发展动能上展现更大作为。

  担当新使命,在打造过硬队伍上焕发更强活力。

  适应新要求,在提升营销治理能力上坚持更严标准。

  聂广军介绍了

  湖北中烟公司今年以来的卷烟经营情况,针对明年的工作,他提出:

  顺应市场需求,按照市场需求生产供应适宜产品。

  把握消费趋势,将特色创新的产品精准投放到需求终端。

  营造合理环境,将“终端2050工程”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机制推广。

  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销管处、物流处、专卖处、内管处、安全处、信息中心、烟草学会、规范办、进出口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湖北中烟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市级公司分管卷烟营销领导、营销中心经理,各工业企业驻湖北片区经理(中高风险区域除外),湖北中烟驻各地市场经理,《东方烟草报》特邀记者,优秀客户经理参选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