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公司)“三落实”超额完成现代终端建设年度目标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黄润忠
A+ A

  为持续提高现代终端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采取“三个落实”超额完成现代终端建设年度目标。

  一是分解年度目标,落实到人。根据省局下达现代终端建设目标,结合各单位终端建设实际,制定季度现代终端建设推进计划,并分解到各区域,细化到客户经理,在建设数量上保持相对均衡,确保年度建设目标落实到人。

  二是选定建设对象,落实到户。以现代终端建设标准为依据,优先将配合度较高、具备一定软硬件条件、有改进提升潜力的零售客户纳入现代终端建设选择对象,通过综合评比、提出申请,由市场经理审批确认,确定年度建设对象落实到户,为完成现代终端建设年度目标提供保障。

  三是实施终端测评,分类落实。对品牌连锁经营类零售客户,确因企业经营管理要求不能使用“网银直连”、“跨行支付”等方式进行订货结算的,由卷烟营销中心统一维护为“免网银测评”类客户与常规类客户按季度对现代终端建设对象进行初评与复核,评价达标的建设对象可列入对应的现代终端序列。

  据悉,经过四个季度终端测评,现代终端占比达10.82%,超计划的1.82个百分点,超额完成省局下达现代终端建设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