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平潭烟草、海关召开打假打私联席会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陈斌
A+ A

  12月9日,福建平潭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与平潭海关缉私局召开打假打私联席会。

  会上,福建平潭县局(分公司)向平潭海关缉私局通报了2020年以来烟草打假打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日益活跃的海上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平潭海关缉私局分析了当前平潭海上打击涉烟走私形势,强调将继续发挥打私专业优势,强化情报线索经营,与烟草部门加强协同联动。

  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健全双方联动工作机制,努力形成跨部门打击合力,针对卷烟海上走私动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大案要案。二要针对平潭对台小额贸易市场内经营卷烟的情况将定期组织开展查缉行动,定期通报小贸市场内打击违法烟草专卖品工作开展情况,保持对小贸市场内打击销售违法卷烟高压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