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专销合力切实加强打假打私力度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临近年末,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协调专卖,专销合力,切实加强打假、打私力度。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认真分析云烟(紫)、云烟(软珍品)、云烟(大重九)、红塔山(盖经典)等品规的市场价格,真烟流入目的地风险性,中小规模客户货源、大规模客户库存等,以及研判省外市场、周边市场、自我市场,要求专销形成合力、共同治理,清市场、腾空间,为2021年元春销售旺季打好市场基础。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例会,就专卖管理、营销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研讨,形成共识。建立专销共同参与的动态市场分析机制,客户经理与稽查员坚持信息互通,及时传递问题有效信息,做到问题早发现、策略早调整、措施早落实,工作早处理。突出对重点对象和重点区域管控,确保终端市场管控有力;针对卷烟市场的突出问题,健全与交通、运管、邮政等部门的联合协作机制,将物流货运企业和互联网新型涉烟违法犯罪的整治作为重点,探索形成一套针对新型涉烟犯罪的治理模式。加快情报信息网络建设,加强对边界区域、复杂区域、物流行业的情报收集;加大三烟查缉力度,对城乡结合部、毗邻交界等复杂区域实施“定向”情报收集,重点打击非法运输、背包贩运等涉烟违法行为;建立统筹网案侦办机制,对全县所有网络案件实施全程跟控,集中精力深挖网络案件线索。强化队伍建设保障,推进专卖科标准化建设,实施挂牌制度,对打假打私、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方针目标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考核实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