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新洲区局:多措并举 助力专卖队伍作风整训高位开局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胡火咏、郭晴晴
A+ A

  湖北省系统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活动启动后,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快速响应,早部署早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掀起整训高潮。

  专题会议强部署

  新洲区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2020年专卖队伍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整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并以“十个一”任务清单的形式制定了《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工作实施细则》,为高质量推进专卖队伍作风整训奠定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作风整训部署会议

  专项培训增本领

  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行政执法实务”培训,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对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的解决方案。 

  专班自查保落实

  从专卖战线、财务科抽调人员成立专班,对2017年至2019年所有行政处罚案卷卷宗及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清理自查。自查知不足、互查促提高、抽查保实效,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决不让行政处罚案卷带“病”入档。

主题展板营氛围

  认真抓好宣传动员工作,为全体专卖人员印发学习资料、制做专题教育宣传展板,各稽查中队利用学习园地动态展示作风整训风采,营造浓厚氛围。

  集中研讨促反思

  组织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就如何转变作风,提升专卖队伍形象,加强作风建设等进行深刻反思和讨论。同时,各中队还主动将作风整训教育学习纳入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人人撰写心得体会,使全体成员真正受到教育。

  此外,特邀区检察院专家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警示教育讲座,不断增强全体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伴随活动的持续深入,新洲区局将对前期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实施挂牌督办、销号管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贡献专卖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