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局“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掠影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王莹
A+ A

  我与客户共成长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部署,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召开动员部署会,印发《湖北省烟草公司黄石市公司“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如火如荼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示了黄石市局(公司)与客户经营同心、发展同行、成长同向、利益同体的决心。

  “我为客户做什么”大讨论

  全市系统营销战线从营销人员培训、零售客户辅导、零售终端维护、客我关系提升四个方面开展“我为客户做什么”大讨论活动,广泛参与讨论,每人撰写交流心得,共同查找工作短板、明确活动方向、制定改进举措,集思广益,实现在共同讨论中统一思想认识。

  直属分局(营销部)西塞山市场部利用专销互动会开展“我为客户做什么”讨论。

  大冶市局(营销部)城区市场部通过工作例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我为客户做什么”大讨论。

  阳新县局(营销部)各市场部在周例会上,采取“上级命题下级答的方式开展讨论。

  “我的业务我学习”

  直属分局(营销部)下陆市场部开展新品双喜(爱国绿中支)上市培训学习。

  阳新县局(营销部)内训师向营销人员讲授《云POS终端系统操作实务》专题课程。

  阳新县局(营销部)客服部主任传达学习“批零网配”工作方案、现代终端检查验收标准及专项考核要求。

  “我的客户我辅导”

  直属分局(营销部)黄石港市场部组织辖区内零售客户开展座谈会,向客户宣传“批零网配”工作。

  大冶市局(营销部)邀请专卖部门对诚信互助小组开展多场培训,全面提升数据终端客户对考核相关指标及系统的认知度。

  阳新县局(营销部)兴国市场部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卷烟零售户熟悉掌握云POS终端管理系统操作。

  “我的终端我维护”

  直属分局(营销部)结合即将开展的终端拉练项目,组织客户经理共同维护零售终端形象。

  阳新县局(营销部)客户经理对现代终端客户开展烟模陈列维护。

  阳新县局(营销部)客户经理指导洋港镇7位零售客户自主团购烟柜,改善卷烟陈列。

  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广泛宣传动员

  从黄石市局(公司)到各县级局(营销部),从客户经理到客户,各个层级积极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的全面动员和广泛宣贯,全体营销人员统一思想,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主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整个营销队伍士气高涨。

  共同维护终端

  直属分局(营销部)借助终端拉练项目验收,将营销战线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共同维护终端形象,拉开“我的终端我维护”工作序幕。

  客我互动交流

  大冶市局(营销部)召开客户座谈会,及时了解客户反馈的问题,通过现场宣传解释,化解客户心中的矛盾,凝聚发展共识。

  终端靓化陈列

  阳新县局(营销部)总结提炼卷烟陈列改善技巧并推广运用,扎实开展终端陈列“靓化”工作,556户零售客户自主改造柜台、购买卷烟推进器、烟架改善陈列形象,占辖区客户总数的15%。

  下一步,黄石市局(公司)将持续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用活动过程的实干、活动结果的实效推动实现客我关系互利共赢,为黄石烟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