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局“彰显省会担当,南昌烟草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市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深挖思想根源,强化思想碰撞,凝聚集体智慧,为全面夯实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根基、实现南昌烟草的应有地位贡献力量。

  一是全面开展、凝聚共识。各单位(部门)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工作安排,开展多期讨论活动,直面当前形势和现状,深入思考,并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形成群策群力、上下同欲的发展共识。

  二是深入调研、广泛讨论。围绕高质量发展命题,各单位(部门)积极通过座谈会、讨论会的形式,开展各口径的工作大调研、大讨论。同时,确定调研课题,成立课题小组,与诚信互助小组、零售户一起探讨研究,聚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思广益、分析问题、寻找对策。

  三是彰显特色、突出亮点。各县(区)局(分公司)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在深挖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的基础上,积极彰显本单位特色亮点,保证活动有条不紊,全力助推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