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局专卖打假打私取得明显成效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罗念
A+ A

  2020年以来,贵州省黔西南烟草专卖局按照“政府领导、多方参与、部门联合”的工作思路,发挥黔西南制假原料通道区位优势,坚持机制引领、联合作战、断源截流,打假打私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

  一是完善协作机制。突出州人民政府领导作用,成立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统一地点、统一人员、统一平台、统一设备、统一制度的“五统一”规划,建成打假指挥新体系,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开辟新路径。

  二是强化追源破网。组织开展“黔锋系列”专项行动,办成多起有影响力的案件,有效整治卷烟市场、烟叶流通市场,查获案件、查获假私卷烟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数据指标在全省处于前列。

  三是创新办案手段。加强与公安多警种的密切协作,利用公安大数据导侦,积极开展线上研判、线上导侦,突出资金流、信息流、人流、物流的“四流”分析,通过建制度、共管理、通信息等,实现边界重点地区“联防、联治”,走出一条由“单兵作战”到“协同联动”的新路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