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多举措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李怀文
A+ A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多举措强化服务,注重效率,促进客户服务实现新突破。

  一是标准先行,规范服务。转变客户经理服务职能,优化客户经理服务标准,实行“9+7”模式,确立形成客户经理专业化岗位运行配套制度、流程,推动营销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规定客户经理入店后的九个标准动作,包括“拜访签到、小票保存、价签维护、终端形象、市场情报、工作记录、工作标注、拜访签退、拜访笔记”。并规范提升客户经理工作能力的七个自选动作,客户经理可以在完成基本工作的前提下自选完成,包括“临时拜访、信息采集、销售跟踪、品牌宽度、商户台账、信息告知、客户管理”,有效指导客户经营,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二是分级服务,提升效率。在标准化和个性化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指导客户经理按照客户终端类型制定拜访计划,明确不同级别客户的拜访频率和拜访内容,分级对接不同服务内容,突出重点经营指导项目,体现服务指导的灵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数据驱动,科学指导。利用客户经理移动平台卷烟库存及订购数据,分析订购情况和库存情况,以合理订货为目标,开展库存优化、品牌培育指导;利用终端云POS系统进销存数据,分析销售情况,以优化服务为目标,开展形象改造、卷烟陈列指导;利用终端消费者数据库,分析消费趋势,以引导消费为目标,开展品牌推介、宣传促销、消费者维系等指导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