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公司“三个到位”全力做好聚合支付业务推进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作者:刘丽娜
A+ A

  为顺应市场需求,提升渠道掌控力。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司协同农业银行嘉峪关支行通过“三个到位”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聚合支付业务。

  奖励政策到位,激励参与增用量。为进一步推广聚合支付业务,增加客户使用量,提高聚合支付扫码率,公司积极与银行沟通协调,共同推出以扫码交易量为标准的奖励政策,大大激励了零售客户应用聚合支付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服务对接到位,解决问题提质效。针对已开通使用聚合支付业务的客户,通过与新商通云(POS)系统的全面对接,实时掌握客户应用情况,对客户在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客户经理积极联系对接银行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服务,确保问题得到快速有效地解决。

  宣传拓展到位,营造氛围树口碑。线上,积极应用“陇之情TC”平台,推送聚合支付业务应用奖励措施及每期获奖零售客户名单等相关信息,通过微信诚信互助小组群、朋友圈的转发,吸引更多的零售客户了解聚合支付;线下,实地拜访客户中,从为客户谋取便利的角度考虑,从客户最担心的资金安全问题出发,客户经理耐心讲解聚合支付业务零手续费、防漏单跑单等优势,消除客户的顾虑和疑惑。同时,积极引导应用聚合支付获奖客户在零售户圈子中口口相传,营造良好的应用氛围。

  嘉峪关市公司“三个到位”措施不仅有力地推进了聚合支付业务的推广普及,还为实现终端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